close

隔了半年沒上小夜班加上頭痛預裂

原本心情是很惶恐的

小夜班又沒有刪人

只好吞了一顆止痛藥硬著頭皮上了

一人care兩床又是自己熟悉的case

、沒有任何外接或是stand by的消息

、評鑑順利通過 看一看阿長心情很好

很好很好、應該是可以平安度過

馬上乘勝追擊使出裝可憐的招數

"阿長~下個月有new nurse,那...那...我下個月應該不可以和明秀一起出國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b11}"

阿長:"為什麼不行?new nurse又不算人力!我看一下班表"

(心裡的火花漸漸升空{#emotions_dlg.emotion_032})"那...那就是說我就可以一起去囉﹨(╯▽╰)∕"

看著阿長幫我在約班表上面劃上長長一串的RRRRR

心中真是無法形容出的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明年我一定會更努力乖乖工作的

接下來就是要搞定家裡那個難搞的老爸

下班回家馬上打電話發揮我死纏爛打的功夫

說服阿巴放人讓我跟媽可以去日本逍遙一下

阿巴考慮了一個晚上今天終於鬆口了

條件是要哥哥回去店裡幫忙(只好委屈你了,可憐的哥哥( ̄▽ ̄#)﹏﹏)

等待的過程真漫長

害我腦細胞也不知道跟著死了多少

不過一切大致底定希望不要再有意外

機票要用力給他訂下去

到時後連反悔的機會都不給你們

哈哈~開心~

出國囉、出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