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四個月的白班

竟也是當Charge和Leader合併的開始

早就聽那些已經當C一陣子的人喊辛苦了

更何況是新上任的我

Charge的東西一樣都還不會

還要接手如燙手山芋的Leader工作

今天是第一天

由一片衝突與混亂做開頭

資深學姐人力不足

新上任的我又笨手笨腳的

忙著顧自己的病人

忙著做單位的決策

忙著學習新東西

在當下真的會有想哭的衝動

也會不禁埋怨上一班的人力抓太緊

就算我有過人的能力

我也沒有超人的體力

更何況你怎麼能叫還不會走路的小孩去學飛呢

犧牲了中午的午餐換來三十分鐘的寫記錄時間

雖然下班了還是覺得自己工作沒做好

真的是深深的無力感

也很怕給當班的學妹帶來負擔

擔心決策不佳會拖累到別人

當然我知道還有很多事情是要靠多學習才會做處理

但是你們也得給我一點成長的空間阿

你們都會抱怨上層長官給的壓迫太多

怎麼也不換個角度替我們下面的人想想呢

何嘗不也是如此

但偏偏我就是脖子硬

叫我低頭是不可能的

就是要越挫越勇給你們看

等著瞧吧!我不是那麼輕易就會被壓垮的小草啦!!╰(‵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