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呆瓜來找我

躲躲藏藏的不知道在藏什麼東西

雖然說行為是神秘兮兮的

但是紙袋發出的噪音可以卻驚醒沈睡中的巨人

擾的我和多多嚕嚕不得安眠

想也知道一定是藏了什麼東西

雖然週年紀念的日子還沒到

可能是他要先藏起來給我一個驚喜

但是也不用"先聲奪人"吧

每次他想要做出的"驚喜"都沒有比被我不小心發現的"驚嚇"大

因為已經被發現藏東西

隔天只好選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把東西招供出來

忍著笑看他笨拙的從包包裡掏禮物出來

但是看到盒子我就掩不住笑意了

是一個"乍看"下包裝相當精美的銀白色盒子

不仔細看看不出來盒子的邊邊有縫縫補補的痕跡

手工的盒子、虧他想得出來!!

銀白色配淡紫色

難得阿呆瓜有這麼好的配色技巧

我很喜歡,不落於俗氣

雖然說鍛帶的526數字被壓到有點變形了

還有八週年的8是愛心形的

但是都可以看出來沒有一點美術天分的他很用心

忍不住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打開盒子

(為什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距離最近一次的掀盒拆禮物...是他買給我的防狼噴霧器( ̄▽ ̄#)﹏﹏)

稍微掀開禮物的一角

我得說這次他真的抓住我的胃口了

裡面竟然還有布置那ㄍ不知道叫什麼的、用紙屑做成的"防撞裝置"

但是整個打開來嚇了我一跳

禮物呢?!忍不住臉上三條線

原來是有兩層

精彩的在後面喔

鏘~鏘~鏘~

竟然是Canon IXUS 110IS

雖然我本身已經有一台OLYMPUS的傻瓜型單眼

但是因為電池的關係很笨重

如果是平常隨身攜帶相當不方便

我本來是一直很想要再增購一台Canon E1

著重外形的粉紅泡泡小可愛機

但是經過多方評估之後還是決定放棄

(雖然他價格便宜但是畫素以及電池素材都不是我理想)

而這隻Canon IXUS 110IS因為價格太昂貴更是想都不敢想

沒想到他竟然做足了功課偷偷這樣給他買下去

說沒有感動是騙人的(≧<>≦)

很貼心地、也已經充好了電

這可以讓收到禮物的興奮感持續

不禁又要讓我對他大大的加分了(最近這小子真是太陰險了o(><;)o o)

用力、用力的給他power鍵按下去

我就不多說螢幕解析度有多好了

這種專業的文章在網路上隨便找都有

人還是得藏拙阿

開始拿起相機給他東拍拍、西拍拍

   

哈哈~真的是超開心的,也很"干心"

經歷最近一連串的打擊之後這真的是最開心的一天了

謝謝你喔~阿呆瓜( ̄ε(# ̄) #

雖然你的禮物送了

但是八週年的大餐還是不能少喔<( ̄︶ ̄)>

我也該好好想想要送你什麼了...

哈哈~笑到合不攏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