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對我來說是極具指標性的一年

不單是工作方面

還有家庭與生活

皆有很多的重大轉變

 

待在彰化工作也五年了

年中的時候終於還是被阿長發現抓去當Charge

經過一點點的訓練

又面對一連串的考驗

總算是通過了這一項大試煉

半個年頭在白班打滾

也學會了不少打哈哈的處事方式

整體來說算是混的還可以 ̄▽ ̄||

 

這個年頭家裡也是發生重大的轉變

阿拔眼睛出了問題

突然的結束了他從十幾歲到現在的工作

頓時失去了重心

再加上身體上的不適

所以變的相當不快樂又憂鬱

但是經過我ㄇ一家人的努力

還有很多親戚朋友的幫忙

現在我們家的氣氛總算是撥雲見日了

 

而我自己

和阿呆鴨漫長的走了八年半的路

總算是為了自己的"初戀"寫下結局

雖然不是轟轟烈烈大情大愛

也沒有死裡來活裡去的愛情戲碼

但是不是有誰說過平凡就是幸福嘛

而且前半年家裡的氣氛整個就是愁雲慘霧的

我這個孝順的女兒當然要另外找點事讓阿拔和麻麻去勞心

好轉移他ㄇ的注意力阿( ̄▽ ̄#)﹏﹏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現在阿拔和麻麻麻都比較開心了

我也希望自己不只是勇於在髮型上做變化

面對新的一年新的挑戰

也能勇於面對與嘗試

希望總是能看見事情美好的一面

多一點良善少一點計較

學會懂得滿足

也祝身邊的每位親朋好友都能夠健康如意

大家都要幸福喔\(@^0^@)/

_MG_6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