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年前的忙碌之後

過了一個年又是一如往常的生活

不同的是以前是彰化宜蘭兩地奔波

現在還要多去一個桃園婆家

總是感覺假好少、不夠用

幸虧阿姨賣給我一部二手的車車

讓我可以免去等車通車的時間

而且我發現自己一個人開車心情真的會變好好

想去哪就去那

想聽什麼音樂就聽什麼音樂

超開心的﹨(╯▽╰)∕

但是從考取駕照到現在開車上路也隔了七八年了

所以辛苦了我的小TIDAI總是東碰西撞的

小傷不斷,而且去喝喜酒還被吐在裡面( ̄囗 ̄|||)a

只能跟我的小車車說...請你放心

等媽媽技術好點

就會帶你去整型美容一番

這段過渡時期我們都要一起忍耐、一起加油

不過......

.................

不過再過一陣子

就要換你爸爸練車了

所以...

所以你要保重

媽媽一定會為你好好祈禱的啦

要堅強點喔o(><;)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