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還沒進入12月

大家就開始為過年班煩惱

是要選擇可以放較多天可是上起來很累的八八班(12小時班)

還是要選擇輕鬆點但是只能放一兩天假的三班(正常的三班制)

經過一番角力廝殺之後

八八班以多數票勝了三班制( ̄□ ̄|||)a

這下我要開始煩惱了

去年真的是很慘痛的經驗

一個人關在15床CARE一個超難搞的病人

整整四天的12個小時

在裡面忙碌、急躁

還要聽到外面一片洋溢過年氣氛的吆喝吃飯聲

整個就是讓人生悶氣

累了四天之後回家繼續奮鬥

從開店到關門一樣12個小時

馬不停蹄的跑來跑去

端這個收那個的

一點也沒有休息到

放完假聲音也沒了

過了一個非常不開心的年

身體跟心理都很累

雖然CARE什麼樣的病人完全是運氣

但是當你又氣又忙的時候別人卻在外頭高興的說過年如何如何的

真的是會讓人很生氣

我寧願沒有假回家過年

也要可以開心工作的班

下班不會自己一個人生悶氣

也可以好好的休息

雖然這麼說有點機車

但是我希望今年那些想上八八班的人

會CARE到很難搞的病人

讓他們瞭解我去年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這樣的話我心理才會覺得安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