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夜下班、做完臉等到十點多

正準備從醫院騎車回家的時候

有一個女生突然拉住我

問我要怎麼從醫院到統聯坐車

剛好我"違規"停在大門附近

我就跟她比說在大門口的哪邊有我們醫院的免費交通車

可以坐到火車站

而火車站的斜對面就是統聯客運

如果不清楚發車的時間可以問一下警衛

然後我就準備蹺頭了

沒想到她又拉了我一下

說她趕時間

可不可以請我騎車載她去這樣比較快

我面漏難色跟她說我只有一個安全帽

而且最近警察超多的(其實心裡百般不願意,我已經超想回去睡了說)

但是她又苦苦哀求我

說要是遇到警察她願意付錢諸如此類的

沒辦法,我最怕死殘爛打的人了( ̄□ ̄|||)a

只好避開警衛叫她在旁邊巷子等我

等到她上了車我邊騎邊覺得好像不妥

最近有一陣子沒有金光黨的新聞了

該不會我是下一個受害者吧

因為沒有安全帽

我又只得往小路裡鑽

心裡多少會有些毛毛的( ̄▽ ̄#)﹏﹏

但是看她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

瘦的跟竹竿一樣,風一吹就會跑了

脖子上還有一道怪疤

雖然我今天還沒睡覺

要是不幸打輸她的話應該還可以逃跑

幸好一路平安到了火車站前的圓環放她下車

她還跟我說了句感恩

事實證明是我多小人心ㄌ

但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每天播的新聞又搞的人心惶惶

所以說到底應不應該行這種助人的好事

還是落得被人恥笑的蠢事

任誰都很難拿捏得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