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慶祝冠伶姐新居落成

我和明秀、小玉、秀甄姐想破了頭終於決定要買盆盆栽送她

下了班我ㄇ三個就騎車到華陽市場周邊的花店挑選

別看小玉傻不隆咚的樣子

再買之前還再三叫我們不要阻止她和老闆殺價

還有要是價錢談不攏他一定會轉頭就走等等的

殺價的氣勢可是比我和明秀篤定多了

沒想到到了現場這樣的氣勢瞬間就消失了

一直問我和明秀"學姐!學姐!你們覺得怎樣?!"( ̄▽ ̄#)﹏﹏

要不是我身邊還有第二理智的人~~陳明秀秀兒~~

我一定馬上就跟老闆妥協了

幸好有她在

看了第二間花店之後突然想到有一個巷子裡邊有一間便宜的花市

於是我們又風塵僕僕的騎車過中山路

終於看到了他口中說的那間花市

老闆娘說因為他們不用店租,而且是大盤

所以東西都是便宜賣

真的是很便宜ㄟ

一模一樣的盆栽他賣的都便宜兩百塊

我們開開心心的挑好想要的盆栽

又拜託老闆娘幫我們寫紅色的賀卡

在寫的時候我們還直誇她字漂亮又會很多祝詞

逗的她可開心的勒( ̄ε(  ̄)

寫完的時候我就坳她送我一個小盆栽

沒想她"鳳"心大悅

竟然給我們一人一盆

真的是很會做生意的老闆娘ㄟ

下次等陳明秀秀兒入厝

我一定會在去那兒跟她光顧一盆大蘭花的

(雖然不知道要幾多年!呵呵~加油阿!)

下面這ㄍ是我買的20元滿天星和老闆娘送的小盆栽

原價要40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