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買了兩組做臉的課程

附送了全臉的飛梭美容

飛梭是一種美容儀器也是美容的名稱

主要是可以改善皮膚的暗沉、黑班和縮小毛孔

作用的原理有點像是打雷射一般

不過打的地方比較接近皮膚的深層

所以還有增加皮膚彈性的效果

但是打完之後會有像是紗窗的黑色結痂密密麻麻的佈滿整個臉上

還有泛紅的情形要一直持續約一個星期

等結痂掉落長好新生的皮膚才算完成

所以要有做好醜一個星期不能見人的心理準備

 

我大概一個月前就和明秀一起預約好時間ㄌ

因為大夜班的關係所以我先做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躺上治療台

沒想到啪啪啪沒幾下就完成了

當打完的時後我和我的美容師都錯愕了

並不是因為很痛

而是皮膚科醫師只幫我打了鼻子和兩頰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

就像是曬傷妝一樣( ̄口 ̄|||)a

只有臉中間橫著紅黑色一排超突兀的

比整張臉都有打還慘!!

嗚~嗚~

去上班的時後整個就是被恥笑到不行 〒m〒...

還被念說我整個就是虧大了

雖然是贈送的

但是別人都打整臉

我只打了可笑的四分之一

真的是了到了...

還很突兀...

而且還要持續一整個星期...

嗚~嗚~

從眼睛雷射視網膜之後好像就很衰

討厭啦~~

我不要當諧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