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放了三天假回家

回來接這個course的大夜班已經三天了

三天都不順

想說該不會是去掃墓帶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回來

一開始原本以為care三床比較沒事的小孩

如果沒有入新病人的話應該可以輕輕鬆鬆的熬過八的小時

沒想到我的一個小孩pcvc line紅腫

應該是靜脈炎吧

下班前就拔掉了,留了檢體送檢

也重泡了TPN

隔了一天又換另一個小孩的pcvc line紅腫

又要重打IV line、重新稀釋我的TPN ( ̄囗 ̄|||)a

今天第三天了...

換了學姐當leader

病人也重新安排

我就沒有care有pcvc line的小孩

平平安安的度過一個晚上

就在要下班的前一刻

可惡的美倫姐沒事叫我們看什麼他的小孩有沒有鼻孔被塞住

我想說暗暗的看不清楚

便去門口牆上的消防設備盒上面拿一支手電筒來照

沒想到盒子打開、手電筒拿出來卻把消防面罩擠掉到地上

彎腰拿起面罩順勢站起來的時後

突然感覺肩膀有撞到東西

接著便看到有一塊白白的東西飛了出去

等我回過神來看到那個東西簡直是傻眼

居然是...那個叫做消防設備盒的蓋子...( ̄▽ ̄#)﹏﹏

碰撞造成的聲音想當然吸引了旁邊的同事...

還有剛晨更完走出討論室的龐大白班人潮

包括阿長...

他竟然沒有問我有沒有受傷...

還半開玩笑的說:你們小姐怎麼都這麼粗魯!!

嗚挖~我也不願意咧~

大家一直笑我破壞公物..

還說要拿夜班費來賠...

還說我五月想要放長假等著作夢吧...

害我連新學妹長的是圓是扁的都不曉得就先出糗給人家看了>m<"

讓我嘗盡了人情的冷暖...

獨自一人落寞的去電腦key我的請修單

還好明秀有問我肩膀有沒有怎麼樣

雖然她最後有跟銘綺說不可以小看我的破壞力

聽起來好像也是有點取笑我的意思...

不過我可以假裝沒有聽到XD

老天爺阿~

讓我感覺單位還是有一絲絲的溫暖吧!!o(><;)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