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四月初的不順利

這個course的大夜最後一天

正式宣告我不順的顛峰(我希望是已經到顛峰了啦〒△〒)

原本計畫五月可以約班-五月底接六月初放大約八到九天的假

可以開近視手術、還可以去短程的澳門三天兩夜出遊

我的如意算盤都打好了、阿長也大致上同意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眼科沒辦法更動我開眼睛的時間

只能訂在五月十二號

沒辦法月底接月初去澳門也就算了

就連母親節和端午節也都沾不上邊

只能放五到六天的假

我今年的長假就這樣用完了

完完全全用在開眼睛上

我的澳門、我其他五到六天的出國計畫...

短期內都不可能實現了啦!!o(><;)o o

之後又打電話和阿爸喬時間

想說不然這個月的21-22可以去台東泡湯

用我之前旅展買的住宿卷

我努力的做垂死的掙扎

希望可以彌補下ㄍ月不能帶媽媽去澳門的遺憾

但是阿爸堅持不放假

我好說歹說都說不動

他不放假連媽媽都不能跑

簡直氣死我了

電話講完我也快中風了( ̄囗 ̄|||)a

牽制憂鬱的神經頓時崩斷了

下午我想我要重重的憂鬱一下了...

最近真的好衰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