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多多不愧是他拔的好兒子

繼承一貫的傻個性

整天傻呼呼的腦袋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冬天才一不留神就讓牠變成了圓滾滾的身體

夏天到了牠自己也懶洋洋的不愛運動

我想就是喝了六週的每朝綠茶也救不了他了

以下就是他一整天生活的寫照

 

早上六點二十我的鬧鐘響起

原本睡在我枕頭旁邊的牠會不甘心的喵兩聲才起床

搖頭晃腦地四處走走去巡視他的地盤

P4110016.JPG

尋視的工作結束便會坐在我的梳妝台旁邊

想要趁我不注意時偷吃我手上擦完臉剩下的乳液

等我開始忙東忙西準備上班的時候

牠就會坐在床上癡癡的望著你

、苦苦哀求的模樣

希望你可以抱他一下

當你忍著腰會斷掉的風險把重達近八公斤的牠扛抱在胸前

牠又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吃你的臉和脖子

等到目的達成牠就會用力地踹你胸前一腳頭也不回地揚長而去

管你是不是要出門牠也懶得理你

(至今我仍然想不透他為什麼偏愛這一牌的乳液( ̄▽ ̄#)﹏﹏)

有時候我一大早會把前門打開來通風

牠就會坐在門前面望著外面飛來飛去的小鳥

P4150026.JPG

儘管抓不著

還是會興奮的鼻孔噴氣對牠們嗆聲幾聲

、或是原地奔跑兩圈

我老是覺得牠一個貓這樣子會得憂鬱症

而另外一隻嚕嚕也覺得牠很蠢不愛理牠

所以我就發揮主人的愛心想要拿牠小時候最愛的逗貓棒陪牠玩

沒想到貓也是會喜新厭舊的

玩具拿出來湊在他臉面前搖來搖去

牠竟然給我愛理不理的

又冷冷的用鼻孔噴了兩口氣

搖搖屁股又大搖大擺的走開

繼續去看牠的小鳥連續劇

真是拿我的熱臉去貼他的冷屁股ㄟ

小孩長大真的是翅膀都會變硬ㄟ!!( ̄囗 ̄|||)a

不過牠的耐心也是有限

約莫過了半個至一個小時

牠就會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去找嚕嚕的麻煩

P4150025.JPG   P4140020.JPG

儘管嚕嚕覺得牠們兩個是不同世界的貓

多多還是對牠死殘爛打

這時候就會上演你追我跑的畫面

身為主人我大聲吆喝想要阻止是沒有用的

只能在旁邊戰戰兢兢的維護好我的家具

以前多多瘦的時候他們可以打鬧很久

鬧的天翻地覆

甚至把我的穿衣鏡給撞倒摔破兩次

現在跑沒兩圈就倒帶地上氣喘吁吁

而且真的是用"倒"的、我不誇張!!

躺沒多久牠就又會想要睡覺了

有時候他會跑去和嚕嚕一起睡

P4110001.JPG

有時候嚕嚕不愛理牠牠就會去媽媽軟軟的棉被上睡

P4170027.JPG

就這樣對小鳥叫囂、追打嚕嚕、睡覺打滾、瞧不起主人

構成牠一整天的活動

阿!!我還忘了說

每一個活動之前他都會去吃飼料

一口兩口下來便造就牠今天的身材

雖然我ㄇ家阿呆多多不是很聰明

又胖又鬥雞眼、還會跑去洗手台尿尿

多多又再洗手台上尿尿了 作者 peiru24

而嚕嚕則是又跩又愛拿翹

但是每次看到他ㄇ睡覺的可愛模樣

被牠們糟蹋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P4170032.JPG  P4140019.JPG  P4170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