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阿拔回診眼睛

醫生跟他說沒有什麼進展

看他悶悶不樂的樣子

我就提議要帶他ㄇ去爬天梯

出發的時候已經下午一兩點了

沿著地圖走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已經要四點了

天空灰灰的還剛下了一場超大豪雨

山區裡面霧氣瀰漫

本來想要打消一爬天梯的念頭

但是我們都裝備齊全了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出發

IMG_7137.JPG IMG_7136.JPG

(要提醒一下:入園要收清潔管理費,不包含停車費喔)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三個人走到天梯就停止了

並沒有向太極峽谷挺進

路程一開始就是不斷的下樓梯

我和媽媽的膝蓋到達天梯的時候已經抖個不停

所以走向天梯另一端的只有阿拔

邊走還神氣的在天梯上面晃阿晃的

IMG_7084.JPG IMG_7086.JPG

等到回程的時候

一路又是無止盡的爬樓梯

我和媽媽邊走邊休息

阿拔卻一鼓作氣往前衝

但是老人家不服老的報應很快就來了

突然他臉色倏的刷白

開始不斷的冒冷汗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直喊心臟快要跳出來、又喘不過氣

我和媽媽趕快遞水、遞毛巾

休息了一下

阿拔的臉色漸漸恢復紅潤

這個時候出現了讓我嘴巴閉不起來的奇觀

阿拔沒幾根毛的頭頂和背上

有一縷縷白煙直冒

我猛眨眼睛以為眼花看錯了

定睛再看

果然是從他身上冒出來的

一股白煙不間斷從他頭頂、

像是水蒸氣一樣往空中飄

我邊跟媽媽說邊笑個不停

還差點岔了氣

年紀大了就是要服老阿

這個阿呆的老拔

看他以後還敢不敢逞強

IMG_7120.JPG

當然還是有全程錄影

給他以後作紀念囉

 

那次的天梯之旅

花了我一個星期平復雙腿的肌肉酸痛

還有兩個膝蓋悶悶的感覺

不過大家都開心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