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海角七號以後,我如此想著



騎著我的小綠50c.c.

打方向燈也像撥動吉他弦般俐落﹨(╯▽╰)∕

看了真的很感動

濃厚的台味

伴著往事慢慢的帶到主題上

中間穿插著日本男人寫給舊情人的情詩

讓人被劇情越吸引越深

感覺就像是身邊的人發生的事

那麼樣地貼近自己

什麼時候我們也是夢想著

那樣地不踏實地

捨棄學了六年的鋼琴

選擇升學高中就讀

像是和大家和自己賭氣

數理科很差硬是選擇自然組

到後來蹺課在家睡覺

聯考勉勉強強屌車尾上了護理系

說是大學很好聽

心理知道其實要的應該不只是這樣

但是如果重頭再來讓我選一次

我還是不確定

未來很讓人迷惘

夢想是什麼

也許只是碰巧讓你搭上了幸運的列車

但是我卻連追趕列車的勇氣都沒有

很羨慕那些對於夢想敢衝敢追的人

即使只是一部電影

也讓我的生命色彩許多

下次再到墾丁

還會多了一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